雁回塘

槍與玫瑰。

短打

*陆沉视角

*出于背景需要 时间线与剧情有出入

*非常菜 无病呻吟但求图个乐子

感谢阅读(鞠躬)


文/雁回塘

 

 

相遇并不是偶然。

咖啡店里放了很多遍的老电影总是等不到结局,孤独的男主人公和他的那盆银皇后的生活在这一幕迎来了新的转折。

 

我想我也是。

 

她明亮而炽热,

是将危险深隐于美丽之下的曼陀罗,

是射向阿喀琉斯足后的箭矢。

 

分明不该有光。

却无法抗拒吸引,无法克制情意。

 

阿波罗拥抱月桂树的枝干,对达芙妮轻语:

“你将成为我的树。”

 

咖啡厅木门框上的风铃轻响,我看见她略带惊慌推门而进,一步步走近我身边,像只受惊的兔子。

 

电影里正好传出女主人公的声音: “里昂,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你了。”

我忍不住露出些许笑意,转头向店员小姐说:

 

“你好,一杯美式,一杯拿铁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